成都·萨拉曼卡大学西班牙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19    阅读:

FA0E9

【学院简介】:

成都·萨拉曼卡大学西班牙语学院由萨拉曼卡大学西班牙语学院同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联合成立,旨在传播西班牙语,为中国一带一路战略计划培养懂西语,懂西语国家社会文化的全方位人才。萨拉曼卡大学西班牙语学院落户成都,让广大学子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800年名校的西语教育教学资源。

学院严格按照欧洲教育委员会关于西班牙语的级别标准,遵照萨拉曼卡大学的标准组织教学,使用原版西班牙语教材,学生结业将获得由萨拉曼卡大学签发的通行世界的权威西班牙语级别证书。学院由萨拉曼卡大学授权提供官方证书DELE(西班牙语作为外语文凭),SIELE(国际西班牙语言评估系统),esPro考试。

【合作院校】:

萨拉曼卡大学创建于1218年,是西班牙最古老的国立大学,也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几所高等学府之一。与巴黎大学、牛津大学和波伦亚大学(意大利)齐名,并称欧洲四大名校。该校以人文社会科学见长,在自然科学等其他领域实力亦不可小觑。1988年被联合国授予世界文化遗产称号。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积淀无疑是萨拉曼卡大学最大的特色!萨拉曼卡大学担负着西班牙语教育与推广的重任,有着30多年的西班牙语的教学经验,提供所有级别的西班牙语言及文化课程,能够很好的让学生掌握西班牙语,达到大学生的要求及水平。同时,萨拉曼卡大学被西班牙政府正式批准,负责西班牙语熟练级别考试(DELE考试)的制订和修改。包括:初级证书(CIE),中级文凭(DBE),高级文凭(DSE)。萨拉曼卡大学各类西班牙语课程,是专门为国外留学生设计的学习西班牙语及其文化为主的语言强化课程。1989年,萨拉曼卡大学与英国剑桥大学一起成立了欧洲语言考试协会。同时由西班牙政府主导的遍设全球的塞万提斯学院(类似于中国的孔子学院)的教材和级别考试都是由萨拉曼卡大学来负责。

372E7

【西语优势】

经济交流,人才先行。拉美国家除了巴西,都讲西班牙语。而数据显示,国内现在有91所院校有西语本科教学,在校的本科生20,000多人。人数远远低于市场的需求量。中国熟悉拉美当地情况的管理人才和海外营销人员更是少之又少,给公司的组织管理及海外市场的开发带来了很大的难度。而四川省意识到了西语人才的重要性,在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西南科技大学、四川大学、四川理工学院等高校开设了西班牙语专业,培养能在外事、经贸、文化、教育、旅游等部门从事翻译、研究、管理工作的西班牙语高级人才。但是依旧不能满足快速增长的贸易对多元化人才的需求。

【就业前景】

【留学优势】

(1)入学门槛低,文凭含金量高

西班牙大学承认中国高考成绩,学生高考成绩在380分以上即可申请入学。西班牙的建筑学、医学、旅游管理、经济学等专业世界领先,同时拥有全球顶尖的商学院IE、IESE、ESADE等,拥有全球顶级的设计学院欧洲设计院可供学生自由选择。

( 2 ) 西语人才需求巨大,就业前景广阔

随着中国和拉美各国的政治、经济、文化关系日益发展,尤其是2018年“一带一路”战略延伸到南美,西班牙语人才的社会需求逐年增加,西班牙语毕业生在人才市场供不应求。就业前景广阔,薪资待遇普遍高于英语国家。

(3)出国生活学习费用低

跟英美国家相比,西班牙学费和生活成本十分低廉,在西班牙读书每年的基本学费加生活费7-10万人民币,是广大工薪阶层子女的理想留学国家。

(4)西班牙移民政策宽松

根据西班牙移民法规定,学生工作期间可以打半天工,学生在西班牙学满三年或者拿到学位,只要有雇主提供一份合适的工作合同,可获得工作居留,学生可以在西班牙就业,享受欧洲医疗教育免费等高福利待遇,同时可将家人团聚到西班牙一起生活。

(5)房价低廉,以房养学投资回报率高

西班牙房价低廉,在首都马德里买房仅需100-200万人民币,投资回报率高达8%,永久产权。学生在西班牙买房读书,既节约了房租,又可以收取一定的租金作为生活费,毕业后可自住,可出租,收入丰厚。

【语言登记证书】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