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机构 >> ESL
ESL
发布时间:2019-07-03    阅读:


【ESL简介

ESL(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是针对母语非英语的并把英语作为第二语言的语言学习者的专业英文课程体系。不同于常见的雅思、托福应试培训课程,ESL更注重提高学习者的综合英语应用能力,通过师生互动、共同Research、课堂Presentation、课后Assignment等方式提供丰富的学习方式与内容。参加ESL的学习者,不仅可以提高语言水平,还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英美国家的社会结构和文化等,使自己的语言水平达到能够顺利在美国学习、生活的水平。通过相应等级考核的ESL学习者,可获得相应的ESL等级证书。该证书可用于相关院校申请,替换托福、雅思等语言成绩。


                     


BESL学习中心

BESL学习中心,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与贝斯林国际教育共同设立的,获得美国凯泽大学(Keiser University)支持,旨在为校内外学习者提供线上线下ESL课程教学及标准考试学习指导。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