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动态公告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培训火热报名中
发布时间:2019-09-18    阅读:

【证书介绍】

2013年6月1日修订后的《证券投资基金法》(以下简称新《基金法》)正式实施,规定基金从业人员应当具备基金从业资格,并授权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组织基金从业人员的从业考试、资质管理和业务培训。为切实履行新《基金法》赋予的职责,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推动基金各项考试筹备工作,于2015年9月首次启动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

只有通过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方能从事基金研发、宣传、销售等一系列相关工作,且机构必须具备一定数量的基金从业资格持证人员,方能进行一系列基金相关经营活动。

西财天府继续教育中心携手行业标杆联合开展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培训,优质的课程、专业的培养、高效的通过率,帮你一步到位,轻松拿证。

【考试科目】

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

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科目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科目一为必考,科目二、三选考一科。

【考试时间】:

全国统一考试(3次)和预约式考试(4次)。

考前 3 天左右登录基金业协会网站打印准考证。

【考试题型】:

单选题,每科题量为100道,每题分值1分,试卷总分为100分,考试合

格线为60分。

 

【师资队伍】:

姓名

师资简介

1

郭老师

FIA、CFP、AFP、FRR、基金从业、银行从业等高级认证讲师。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硕士生导师、搜狐理财金牌理财师、清华大学高级金融理财课程班客座讲师、CFP执证人、私人银行部黄金买卖投资顾问、亚太理财规划师协会(香港)高级会员。近20年中外资银行从业经验,50余家银行总行、分行合作经历;10余家银行财私中心总顾问;贯通中外资银行管理和国内外市场投资,熟悉中资与外资银行管理业务的具体管理和经营,善于管理咨询体系构建,在宏观经济、企业管理、高端财富管理业务、财私中心构建等方面有着丰富理论和实践经验,授课风格前沿而务实。

2

张老师

AFP、CHFP、CFP、FRR、基金从业、银行从业等高级认证讲师。高级理财规划师持证人、长期从事金融考证领域研发,主要涉及基金、证券、经济

师的研发与培训工作,累计帮助万余名学员通过考试,有着丰富的辅导经验,深谙命题规律与趋势,对考点把握精准,思路清晰、语言简明,考点分析透彻,给人豁然开朗之感。

3

向老师

AFP、CHFP、CFP、FRR、基金从业、银行从业等认证讲师。国际金融理财师CFP持证人,国家高级理财规划师CHFP持证人,某保险公司特聘兼职讲师,某银行网点特聘员工产能提升指导师。曾任职于民生银行深圳分行、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对银行的柜面服务、日常运营、厅堂管理、服务营销、风险防控、投诉处理、产品销售、客户管理等业务非常熟悉,擅长综合理财服务与高净值客户开发与维系。熟悉各类金融产品的特性,能够提供全方面的财富管理,服务客户超千人,具有丰富的营销实践经验。

合作机构涉及平安人寿、英大人寿、交通银行、中航证券、邮储银行、农商行、中国邮政等金融机构。为客户提供上百场员工培训和理财讲座,深受客户欢迎。

4

吕老师

AFP、CHFP、CFP、FRR、基金从业、银行从业等高级认证讲师。人民大学经济学硕士,国际金融理财师CFP持证人;合作机构: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邮储银行、农商行、中国邮政等金融机构,培训学员上千人,授课风格幽默风趣,理论讲解深入浅出,深受广大学员喜爱。金融理财师、基金从业和银行从业等项目主讲讲师

 

【报名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截至报名日,年满18周岁;

3.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4.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报名缴费】:

校内报名:请有意向的同学即日起登陆校园信息门户系统,在左侧单点登陆模块,选择“支付中心”,进入校园支付系统,选择“2019-2010-1学期基金从业考试线上培训课程”缴费即可。缴费后需查询结果确认是否缴费成功。(注:请同学们务必登陆自己的校园信息门户进行报名,不得代报名。)学习途中退出者概不退费。

校外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继续教育中心在线报名。

 

396

                                                                       

继续教育中心

2019年9月1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