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动态公告
关于2022年春季西班牙语培训课程的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31    阅读:

全体同学:

为服务于增强我校学生的语言技能,进一步促进“一带一路”西语人才培养,增强学生就业途径,我校继续教育中心开展西班牙语培训课程,培训课程信息如下:

一、培训内容

入门西班牙语。

二、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即日起—2022年4月20日

三、报名对象

凡我校对西班牙语学习有浓厚兴趣;准备赴西语地区深造、工作、生活的同学均可报名。

四、课程设置

该语言培训为线下培训模式。

课程内容:入门西班牙语、日常口语、西班牙语语法、西班牙语听力、西班牙语阅读、西班牙语写作。

课时安排:48课时(共4周,每周12课时,每周一至周四晚上上课)

五、报名与缴费

请有意向的同学即日起登陆校园信息门户系统,在左侧单点登陆模块,选择“支付中心”,进入校园支付系统,选择“2022年春季西班牙语培训课程”缴费即可。缴费后需查询结果确认是否缴费成功。报名成功后下载打印《附件1:2022年春季西班牙语培训课程报名表》,填写完成后交到西区710涂老师处。(注:请同学们务必登陆自己的校园信息门户进行报名,不得代报名。)报名后概不退费。

具体上课时间和课程安排将后续通知。

六、报名与咨询

咨询电话:028-62399839

咨询QQ群:527440017

特此通知,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继续教育中心

2022年3月1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