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进修 >> 证书培训 >> 正文
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证项目
发布时间:2019-07-15    阅读:

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简称CCBP(Certification of China Banking Professional),是由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办公室负责组织和实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证明持证人具备从事银行业金融机构相应级别专业技术岗位工作的职业水平和能力。CCBP证书现已成为进入银行业工作的重要敲门砖。

为此,我校继续教育中心推出CCBP证书培训课程。课程采用CCBP资格考试官方教材,辅以在线辅导,使的证书考点条理清晰,要点突出,容易理解,强化实战,积极助力学员的考试通过。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更多项目详情。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