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进修 >> 证书培训 >> 正文
初级会计职称培训
发布时间:2019-07-19    阅读:

  初级会计职称即助理会计师。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又称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助理会计师考试,对考试合格者颁发人事部统一印制,人事部、财政部用印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它是国家人事部门颁发的初级职称;它是从事财务相关工作的入门证书;它是晋升中高管理岗位的加分项。
  为了顺应当前学历教育+职业技能教育的教育趋势,提高在校学生社会竞争力,为在校大学生将来就业创造有利条件。继续教育中心联合华铭教育开展初级会计职称考前培训。本着为学生负责的态度,确保一定的通过率帮助学生高效拿证。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更多项目详情。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