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进修 >> 研修学习 >> 正文
澳洲凤凰学院升学直通车
发布时间:2019-07-15    阅读:

凤凰学院(Phoenix Academy) 始建于1989年,位于珀斯,是澳大利亚国际学生最多的学院,是澳大利亚国家英语课程认证协会认证的海外学生英语专修课程中心(ELICOS),是剑桥大学对外英语教学培训中心(TESOL)以及澳大利亚技术与质量监管局注册的培训机构(ASQA)。

继续教育中心携手凤凰学院,为中国学生提供升学直通车服务,学生只需完成凤凰学院的学术英文课程,可以直接进入科廷大学,莫道克大学、埃迪斯科文大学等西澳大学学习。

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项目详情。

5CF35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