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进修 >> 研修学习 >> 正文
泰国南邦皇家大学项目
发布时间:2019-07-19    阅读:

泰国南邦皇家大学(LampangRajabhat University)位于泰国北部交通要塞南邦府,泰北公立大学联盟成员,是泰国建校最悠久、最有名气的国立皇家大学之一。1971年6月9号在泰皇支持下建校,是一所拥有一万余名学生的国立大学,开办了包括本科、研究生和博士学制教育。学校拥有一支世界各国专家、学者组成的高水平教师队伍,并与国外其他著名高等学府进行了包括课程设置、教授互换交流、教材支援及联合办学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2001年在中国驻泰国前总领、现大使张国庆的支持下在南邦皇家大学建立了泰国第一个中国语言教学中心。南邦皇家大学是最早与中国各大高等院校建立合作交流的泰国大学之一,南邦皇家大学与中国各学术交流项目都得到两国政府的共同支持。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更多项目详情。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