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进修 >> 研修学习 >> 正文
西班牙萨拉曼卡大学西语学院西班牙名校直达计划
发布时间:2019-07-19    阅读:

萨拉曼卡大学是西班牙最古老的顶尖公立大学,也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几所高等学府之一。它担负着西班牙语教育与推广的重任,其为外国人在西班牙语的教学和研究方面有很大的贡献,有30多年的西班牙语教学经验,来自世界15万多的学生曾经在这所大学学习过西班牙语。

为了提升学生的学历背景,让学生在将来的职场中更具竞争力,继续教育中心与萨拉曼卡大学西班牙语学院联合特推出本项目。西班牙萨拉曼卡大学西语学院西班牙名校直达计划,在国内完成相关学业并参加结业考试,获得由萨拉曼卡大学签发的西班牙语级别证书或DELE考试证书,将确保学生获得西班牙留学签证。

学院统一采取同中国院校合作的模式,将外教教学同中国优质的西语教学相结合,保证教学质量。学院拥有西班牙语DELE等级考试考点,学生在学院便可参加DELE考试,同时学院学生可获得DELE考官的考前测试及学习指导。

学院为所有学生提供院校申请及签证服务,学院同时拥有一站式境内外留学服务。详尽规划学生在西班牙的学习和生活,以及后续全部境外服务,为学生入西班牙以及在西班牙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更多项目详情。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