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最新动态 >> 正文
动态公告
细化“一带一路”高教合作,泰国南邦皇家大学代表团到访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13    阅读:

  5月7日,由泰国南邦皇家大学候任校长Aphiruk Chaisena率领,成员包括博士项目管理部主任Boonthawan Wingwon、硕士项目主管Wilart Pompimon等的泰国南邦皇家大学代表团到访学校。校长蒲果泉、常务副校长黄纯国、副校长姚一永、智能金融学院院长邱泉、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蔡松伯在绵阳校区会议室会见到访嘉宾,并就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展开交流讨论。

图1会议现场

  泰国南邦皇家大学(Lampang Rajabhat University)位于泰国北部交通要塞南邦府,泰北公立大学联盟成员,是泰国建校最悠久、最有名气的国立皇家大学之一。2018年3月,南邦皇家大学与学校签署高等教育合作协议。同年6月,由南邦皇家大学提供支持的学校“泰国语言文化中心”成立揭牌。

  会上,蒲果泉首先对南邦皇家大学一行的到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就南邦皇家大学研究生层次项目的培养方案要点进行了详细了解,进而对于两校合作提出了更高的期许和要求。Wilart Pompimon和Boonthawan Wingwon分别就南邦皇家大学的硕士和博士项目进行了详细说明,Aphiruk Chaisena代表南邦皇家大学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并对两校未来合作充满期待。随后,泰方赠送学校纪念礼物,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图2与会领导合影

  泰国南邦皇家大学代表团此次到访期间,参观了学校成都、绵阳、德阳等校区,并就学校申请攻读博士项目候选人进行了面试。泰方对学校所取得发展成绩表示由衷赞赏,对于学校博士项目候选人的优秀资质表示肯定,对两校合作前景和成绩表示强烈期待。

图3博士项目候选人面试现场

  学校办公室

  继续教育中心

  撰稿:王琪琳

  2019年5月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