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最新动态 >> 正文
动态公告
澳大利亚凤凰学院代表团到访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13    阅读:

  6月4日,由执行董事Pankaj Pathak带领的澳大利亚凤凰学院代表团到访学校,校长蒲果泉、副校长姚一永、教务处处长王东晖、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蔡松伯、江涛会见到访嘉宾。

图1会谈现场

  凤凰学院(Phoenix Academy)位于珀斯,始建于1989年,是澳大利亚国家英语课程认证协会认证的海外学生英语专修课程中心(ELICOS),剑桥大学对外英语教学培训中心(TESOL),澳大利亚技术与质量监管局注册的培训机构(ASQA),是澳大利亚西澳大学、科廷大学、莫道克大学、埃迪斯科文大学快捷简化签证(SVP)的合作伙伴。

  蒲果泉首先对凤凰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诚挚的欢迎,随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沿革和未来方向,并在详细了解凤凰学院的教学项目后,就未来两校的合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期许。Pankaj Pathak代表凤凰学校感谢学校热情的接访组织,并结合学校实际,详细回答了学校提出的问询。

  随后,蒲果泉和Pankaj Pathak代表两校签署合作备忘录,并共同祝愿合作拥有美好的未来。

图2签约现场

  会后,凤凰学院代表团参观了学校的绵阳校区和德阳校区,嘉宾对学校的校园建设以及发展成果表示由衷的赞赏,并期待两校未来合作结出累累硕果。

  继续教育中心

  撰稿:唐蓉

  2019年6月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