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最新动态 >> 正文
动态公告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与凯泽大学合作项目专业交流
发布时间:2019-08-31    阅读:

  2019年8月26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与凯泽大学合作项目专业交流会在学校成都校区(西区)举行。美国凯泽大学中国项目代表饶炜等6人、学校副校长姚一永、智能金融学院副院长唐黎、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副院长蒋兰、会计学院院长助理刘赟、智能金融学院院长助理陈蔚、现代服务管理学院院长助理高丹和继续教育中心项目成员出席会议。

图一与会双方交流

  凯泽大学(Keiser University)经美国联邦教育部、美国高等教育委员会、美国南部院校联盟委员会(SACS)认可,是佛罗里达州最大的综合性大学,开设商业管理类、艺术传媒类、医疗保健类、信息技术类、教育科学类、体育管理类等60个本科专业、27个研究生专业。今年4月,我校与凯泽大学签订教育合作协议,致力于共同培养国际化应用型人才,促进学生在职业技能深度和宽度上双向拓展,并满足学历提升要求。

图二专业交流工作现场

  会上,姚一永首先代表学校对凯泽大学代表团一行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就交流会的议程以及后续工作节点、目标进行了确认。饶毅代表凯泽大学对于学校高效的工作安排表示了由衷赞赏,并就国际化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凯泽经验进行了阐释,强调理论与技能应用的综合培养,并对此次交流会议的工作目标达成提出了希望。

  随后与会双方根据前期合作协议要求,就合作项目的学分与课程设置案进行了逐项讨论,形成基础方案,为下一步项目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继续教育中心

撰稿:唐蓉

2019.8.28.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