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最新动态 >> 正文
动态公告
我校获颁国际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基地院校称号
发布时间:2019-10-08    阅读:

 

9月26日,由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主办的“《国家产教融合建设试点实施方案》暨校企合作交流培训会议”在沈阳召开,来自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培训中心、35所高校、60家企业的120名与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929093250

会议启动仪式

会上,万企千校平台(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主任徐守峰做了题为《扎根产业办大学,赋能企业促经济》的报告。阐述了平台积极贯彻落实国家产教融合的相关文件精神,致力于提升高教、赋能企业、服务经济领域的各项举措,经过多年实践,已具备完善成熟的校企合作实施路径和资源条件,希望为更多有需求的高校和企业服务。

会议承办方辽宁轨道交通职业学院副院长孙秀延从高校角度阐释了提高双师型教师的比例、实践性教学课时占总课时比例的必要性,助力推动校企全面加强深度合作,形成育训结合、德技并修的培养模式。

此外,百度智能云、金碟集团和米有校园研究院等企业也分别就人工智能时代下的人才培养、财务人才培养和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作了深刻解读,并对各自校企合作企业项目作了介绍。

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江涛代表学校领取牌匾

会上,我校获得万企千校平台颁发的全国首个国际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基地院校称号。学校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江涛代表学校领取了牌匾,并就我校的国际化人才培养经验进行了分享。基地院校称号的取得,既是对我校多年来贯彻国际化育人理念的积极肯定,也必将进一步促进和提升我校国际化应用人才培养的水平和层次,激励我们取得更大成绩。

继续教育中心

撰稿:薛祎

2019.9.28.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