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最新动态 >> 正文
动态公告
西澳大利亚政府教育署到访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31    阅读:

 

10月29日,西澳大利亚政府教育署战略和对外关系主管Roshan Perera一行到访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学校副校长姚一永、教务处处长王东晖等会见到访嘉宾。

此次西澳大利亚政府教育署到校是就前期学校拟引入澳洲相关课程的申请进行实地勘察,并就相关软件条件进行尽职调查

项目合作会谈

姚一永首先对西澳大利亚政府教育署代表团的到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就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规划、申请准备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Roshan Perera对学校的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就相关资质调查关键要点进行了阐释。随后,双方就各自关注的合作细节进行了坦率而有效的讨论、沟通。

  会谈留念

 

实地考察德阳校区

实地考察成都校区(东区)

实地考察绵阳校区

 

会后,从10月29日到10月31日,西澳大利亚政府教育署代表团由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江涛、唐蓉等陪同,就关心的设施要点,实地考察了成都校区、德阳校区和绵阳校区,并对学校的教学设施准备表示肯定。

通过此次实地考察,双方增进了了解和互信,必将极大助力下一步合作的推进。 

 

                                                 继续教育中心

                                                 撰稿人:薛祎

2019年10月3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