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动态公告
注意!“TFC-KCGI赴日专硕连读项目”2019年秋季班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2019-09-06    阅读:

   “TFC-KCGI赴日专硕连读项目”(下简称:赴日专硕连读项目),系落实学校国际化办学理念,满足广大同学提升自我的学习诉求,我校与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Kyoto College of Graduate Studies for Informatics)共同的教育愿景,合作推出的专硕连读项目。凡我校在籍学生,均可申请加入赴日专硕连读项目,在我校完成赴日专硕连读项目专属课程考核后,赴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完成1年硕士预科+2年研究生阶段学习,经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考核合格后,可获得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硕士学位。

 

CA40E


   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是日本第一所也是唯一一所IT专业型硕士研究生院大学,致力于培养各类IT复合人才,师资雄厚,专业设置紧跟时代需求,涵盖动漫、电子商务、福祉、旅游、网络、商业等19个方向。


685E4


   赴日专硕连读项目自2017年10月启动,截止2019年9月,项目学员已有19人顺利入读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另有5名同学(均为2017级专科同学)现正在办理相关手续,将于2019年10月赴日深造,开启人生成长的崭新阶段。

   项目介绍以及报名表格参见附件,报名通知详见学校教务公告(院教务字【2019】145号)

 

 

 

 

继续教育中心

2019.9.5.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