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进修 >> 研修学习 >> 正文
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项目
发布时间:2019-07-19    阅读:

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是位于日本京都,继承了有着50年历史,适应产业界需求,是日本第一所致力于培养各类IT复合人才的高等教育机构,师资雄厚,还引进了世界最先进的IT教育课程。专业设置紧跟时代需求,涵盖动漫、电子商务、养老(医疗)、旅游、网络、商业等19个方向。

继续教育中心与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推出日本留学项目。专科生花最短时间补齐了学历的短板,升学、工作两不误,所获得日本硕士研究生学历得到中国教育部认可!硕士研究生在日本很好找工作,而且收入高。在日本工作无年限限制,工作5年可移民。读研究生期间学生可以享受特种学费减免政策,减免后每年学费约5万多人民币。日本政府规定中国学生在日本留学期间合法打工,边读书边勤工俭学。学生自己学习的同时也锻炼了自己的能力。

给自己一个机会。选择,有时比努力更重要。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更多项目详情。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