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最新动态 >> 正文
动态公告
深化一带一路高教合作泰国西北大学代表团对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进行友好访
发布时间:2019-07-13    阅读:

  2019年3月29日,由副校长Taien率领,成员包括副校长助理Nawakarn、音乐学院院长Tawat、中国学生协调专员胡文雅的泰国西北大学代表团到访我校。我校副校长姚一永、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蔡松伯、江涛于成都校区(西区)会见了到访嘉宾。

图1泰国西北大学代表团

  姚一永首先代表学校对西北大学代表团的此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一年来,学校在新校区建设、人才培养、专业调整、机构优化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为到访嘉宾进行了介绍。

图2会议现场

  西北大学副校长Taien首先感谢了学校热情高效的接访组织,并就西北大学今年发展的新思路和新规划进行了说明。中国学生协调专员胡文雅就我校毕业生在西北大学深造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汇报,其中特别提及因学习和实践方面表现优异,9名天府学子荣获西北大学2018年“优秀学生奖”。其后,副校长助理Nawakarn专门就西北大学对于中方深造学生在专业选择、学分转换、语言培训等方面所新制定的政策进行了说明。音乐学院院长Tawat则期待能与我校在艺术专业方面有进一步合作。

图3参会人员合影

  姚一永再次代表学校对西北大学为天府学子在泰国深造所付出的努力和关爱表示感谢。与会双方就关心的合作要点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讨,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会谈,是继去年5月8日,双方校长签署合作备忘录之后,两校合作的又一重要节点,必将积极影响和拓展未来合作的广度与深度,从而助力建构中泰高等教育合作的典范。

继续教育中心

撰稿:王琪琳

2019年3月3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