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最新动态 >> 正文
动态公告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与美国凯泽大学签订教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7-13    阅读:

  4月3日上午,凯泽大学代表团一行莅临我校绵阳校区,并在济民楼3楼1号会议室举行了教育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凯泽大学一行人有助理副校长李旬、中国项目教学主任John Wells、中国区代表饶炜、贝斯林国际首席执行官王耀宁、贝斯林(成都)总经理何云、贝斯林(成都)助理冯韵馨,我校校长蒲果泉、常务副校长黄纯国、副校长姚一永、教务处处长王东晖、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蔡松伯参加了会见并出席了签约仪式。

7466

图1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蒲果泉首先对凯泽大学助理副校长李旬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肯定了凯泽大学在教育国际化领域所取得的杰出成就。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建设情况,并表示,我校现正在向应用型大学转型,学科建设涉及康养、建筑、艺术等多个专业领域,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与凯泽大学在学生交流学习和合作申办硕士、博士学位相关课程等方面达成更好更深入的合作,共同提升教育质量和水平,促进双方的快速发展。

50C0

图2蒲果泉讲话

  随后,李旬对凯泽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史作了详细介绍。凯泽大学成立于1977年,是最早被美国南方高校学院委员会正式认定的第六级大学,授予准学士、学士、硕士、专家和博士级别的证书和学位。2014年,凯泽大学在全美大学中排名第13位,在佛罗里达州南部地区学院中排名第一。目前在医疗护理及健康管理类、教育学类、信息技术类等专业方面均取得了显著的成果。

7338

图3李旬介绍凯泽大学的情况

  接着,与会人员就两校的合作模式、合作专业的选定、人才培养目标等方面对两校合作办学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双方表示,授课方面可以根据学生的需求,采取线下、线上多种方式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开展,充分实现双方教育资源的深度融合;课程设置要符合行业协会要求,考虑成立语言中心,联合培养出一批批务实优秀的学生。

  最后,蒲果泉与李旬代表双方高校签署了合作协议,并进行合影留念。

855C

图4双方签署协议

  我校与凯泽大学成功签订了教育合作协议,也将以此为契机,在师资交流、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等方面相互学习与进步,实现良好的互动机制,从而不断提升学校的实力。

  学校办公室:蒋鹏

  责编:宁梦茜

  2019年4月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