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最新动态 >> 正文
动态公告
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主题讲座第一次讲座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8    阅读:

2021年9月16日,成都校区西区成功举办了“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沃特学创中心副总经理梁再军做报告,各专业共计八十余名师生到场。


讲座现场

本次讲座主要围绕“银行从业资格证”的相关内容展开。以银行从业资格证的报考要求,报考途径以及该证书对将来从事银行工作的重要性三个部分来进行讲解。首先他介绍了银行从业资格证报考的相关信息,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如何报考,在哪里报考,以及报考所需要准备的事项。同时也在随后的讲解过程中梳理出学生对于职业资格证的认识误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职业技能证书的相关信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未来职业生涯规划打下了坚实基础。


继续教育中心

2021年9月1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