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最新动态 >> 正文
动态公告
我校与泰国易三仓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6-21    阅读:

2022年06月21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与泰国易三仓大学合作协议签署仪式,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在我校成都校区(西区)举行。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校长蒲果泉、副校长姚一永、美术馆馆长蒲果毅、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蔡松伯、江涛;泰国易三仓大学副校长Kitti Phothikitti、注册部副主任Khongrit Chatpathomrak,国际合作办公室主任高力,以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共10余人出席协议签署仪式。

 

undefined

会议现场

 

校长蒲果泉首先向泰国易三仓大学参加签约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沿革、专业建设以及对外交流及合作情况。他表示,此次合作是贯彻学校国际化办学的又一举措,是基于“一带一路”国家战略背景下,深化与东南亚国家高校合作的又一重要节点。他希望同泰方一道,在专业共建、人才培养、师资培训以及实体投资等领域全面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蒲果泉发言

 

易三仓大学副校长Kitti Phothikitti随后致辞。他指出泰国是中国的友好邻邦,泰中一家亲首先体现在教育的深度交流与合作上。易三仓大学与中国政府和高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与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的合作他深感荣幸。他表示,易三仓大学将始终以学生为本,保证培养品质和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条件,以保证合作达到预期的效果。

 

协议签署

 

在协议签署环节,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蒲果泉代表学校在双方合作协议上签字。此次两校合作协议签署,标志着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与泰国易三仓大学的合作正式启动。同时,这也是学校继续推进一带一路高教合作的重要举措。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双方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两校的合作必将结出丰硕成果。

 

继续教育中心

撰稿:涂承佑

2022年6月2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