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最新动态 >> 正文
动态公告
我校成功获批“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NIT)考试”考点
发布时间:2022-09-30    阅读:

为更加有助于我校学生参加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为学生就业提供更多机会,我校继续教育中心向四川省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管理委员会提出建立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考点的申请。经过精心准备申报材料,严格检查和验收,近日,从四川省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管理委员会处获悉,我校申请建立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考点获批。

学校高度重视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考点建设工作,从人员配备、计算机软硬件建设等多个方面做了充分准备。我校成功申办成为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考点,是对我校考试硬件条件、考试管理等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将为我校学生参加该项考试提供便利,也将有助于推动我校计算机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学生信息化应用能力和综合素质提升,增强学生就业的竞争力。


    undefined

考点授牌仪式

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National Applied Information Level Test,简称NIT),是由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原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以社会需求为导向,考察考生实际操作和应用能力的全国性计算机水平考试。该证书全国通用,是持有人计算机应用能力的证明,也可供用人部门录用和考核工作人员时参考。基于此次考点的成功设立,我校学生自2022年下半年起,即可在本校报名参加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

                                                        继续教育中心:张凤姣

一审:涂承佑

二审:江涛

三审:姚一永

2022年9月3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