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进修 >> 研修学习 >> 正文
泰国西北大学项目
发布时间:2019-07-19    阅读:

西北大学是由基督教会创办的一所私立大学,坐落于泰国的第二大城市——清迈。成立于1974年,拥有悠久的历史,它是泰国高等教育协会、亚洲基督教教会高等教育协会及东南亚高等教育协会的成员。主要有会计学系、商业管理系、人文科学系、法学资、护理学系、社会科学系等。

西北大学鼓励学生开展实习活动。学生可到饭店、银行、教堂、医院、学校登第实习。实习成绩与毕业成绩挂钩。西北大学与机构建立了学生及系科的交流与合作。西北大学国际留学生部在积极为学生增加和组织课程。用英语教学的课程在不断的增加,而泰语精读课则随时对想学泰语的学生开设。

丰富的课余活动、舒适的住宿环境、贴心的留学服务,是提升学历的优质选择。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更多项目详情。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