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进修 >> 研修学习 >> 正文
澳大利亚高中教育体系
发布时间:2019-07-19    阅读:

近年来,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在中国竭力推广中学留学项目,澳大利亚各州政府也积极推动并促进澳大利亚中学与中国学校之间的合作。澳大利亚教育质量具有一流水准,继续教育中心联合西澳大利亚课程委员会特推出WACE项目。

WACE 全称 Western Australia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中文意思是西澳大利亚高中毕业证书,并且参加澳洲高考,相当于中国的高考,全澳洲的高中生在高中11年级和12年级两年中通过参加WACE高中文凭课程的学习,考取理想的大学,WACE在全世界范围内得到广泛的认可,学生通过WACE考试,不仅可以考取澳大利亚42所大学中的任何一所,也可以申请英国、美国、加拿大等其它世界各国的大学,包括耶鲁、斯坦福、牛津、剑桥等世界名校。考试通过者均由西澳大利亚课程委员会颁发高中毕业证书,并为各种职业机会打开通路。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更多项目详情。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