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最新动态 >> 正文
动态公告
美国凯泽大学代表团到访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1    阅读:

10月30日,美国凯泽大学助理副校长李旬,中国区代表饶炜一行到访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学校副校长姚一永、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蔡松伯、智能金融学院王雪等参与接待。

凯泽大学成立于1977年,是美国佛罗里达州最大的综合性大学,开设体育管理类、高尔夫管理类、商业管理类、艺术传媒类、医疗保健类、信息技术类、教育科学类等60个本科专业、27个研究生专业,授予准学士、学士、硕士、专家和博士级别的证书和学位。今年4月,学校与凯泽大学签署教育合作协议,在师资交流、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

此次凯泽大学到访,是为考察两校共建的英语学习中心、助推专本硕直通车项目合作而来。在蔡松伯的带领下,凯泽大学一行先视察了位于成都校区的BESL学习中心、合作项目办公室、教室、实验室、宿舍等硬件设施。李旬对学校的工作成果表示认可和赞许,并对项目开展充满期待。


                                               

凯泽大学一行参观项目办公室


李旬、饶炜与合作专业负责人进行交流

 

随后,凯泽大学一行来到绵阳校区,李旬、饶炜与参与两校合作项目的相关专业老师进行交流,并为智能金融学院和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的同学带来了题为“走进凯泽校园,探索美国生活”的精彩讲座,就两校合作推出的专本硕直通车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分析讲解了项目的优势与利好。

 

李旬发表演讲

姚一永介绍两校合作情况

 

    此次凯泽大学到访,标志相关合作项目的正式启动,必将为两校的下一步工作注入新的动力。

 

 

继续教育中心

撰稿人:薛祎

2019年10月3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