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最新动态 >> 正文
动态公告
2021年教师资格证培训工作顺利启动
发布时间:2021-03-23    阅读:

为了进一步精准提升专业证书的考试通过率,2021年3月20日,学校继续教育中心在成都校区(东区)启动2021年教师资格证培训工作。

在启动仪式上,继续教育中心项目负责人唐蓉向参加本次培训的同学表示欢迎,针对教师资格证考试范围广、内容深、难度大的现状,对培训的目的进行了直观的说明,鼓励同学们抓住此次的培训机会,学有所用,为将来职业发展打下扎实基础。

其后,培训讲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培训课程设置、国家相关政策,结合当前的就业形式,阐释教师资格证的优势所在,帮助同学们更为清楚的认识到教师资格证对于每一位同学的重要性。此次培训包括笔试考试、面试考试以及证书认证三个方面。从综合素质和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两个科目下手,讲解知识重难点,传授面试技巧,帮助学生高效通过考试。

1A0AE4

项目负责人唐蓉发言

培训开班现场,同学们踊跃提问,表现出积极的心态,坚定了学习备考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此类培训,为同学们未来就业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必将助力学校的就业工作更好开展。

1EC594

培训讲师发言


继续教育中心

撰稿:唐蓉

2021年3月2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