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最新动态 >> 正文
动态公告
白俄罗斯国立艺术学院代表到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1-04-07    阅读:

2021年4月6日,白俄罗斯国立艺术学院外事联络处副主任姚增一到访我校,副校长姚一永、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江涛、项目负责人涂承佑等参与接待。

白俄罗斯国立艺术学院位于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建于1945年,前身是白俄罗斯戏剧学院,1953年更名为白俄罗斯国立戏剧艺术学院,2001年正式更名为白俄罗斯国立艺术学院,代表了白俄罗斯美术、戏剧表演、设计艺术的最高水平,培养了众多国际级艺术大师。

会议现场 

姚一永首先代表学校对到访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然后介绍了学校发展沿革、专业现状、对外交流及合作等情况。姚增一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白俄罗斯国立艺术学院的历史、专业特色等进行了介绍。随后,与会双方就“一带一路”大背景下,两校多领域、多层次、多专业对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中白高教合作发展等议题进行了卓有成效的讨论,并就共同关心的文化交流、教育研究、预科语言培训、硕士、博士培养等合作项目达成了广泛共识。

双方互赠礼物

此次白俄罗斯国立艺术学院的成功到访,对于新形势下拓宽对外合作渠道、丰富继续教育产品体系,有着积极的破冰意义,是继续教育中心持续推动学校“一带一路”高教合作的最新成果。我们有理由期待,双方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结出丰硕的成果。

继续教育中心

撰稿:涂承佑

2021年4月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