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动态公告
关于2023年西班牙萨拉曼卡大学暑期游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6    阅读:

一、学校简介

萨拉曼卡大学(Universidad de Salamanca)是西班牙最古老的大学,也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几所高等学府之一。作为拥有近800年历史的古老名校,是欧洲仅次于牛津的著名大学城,这座历史名城聚集了世界各地从事各学科研究的人才精英,是一本极富历史性的艺术教科书。整个城市随处可见罗马、哥特、巴洛克以及伊斯兰风格的建筑群,每一件在西班牙艺术史上都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因此这一美术作品的宝库成为卡斯蒂亚地区首屈一指的旅游胜地。1988年萨拉曼卡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选为世界遗产城市,2002年被评选为欧洲文化城。萨拉曼卡市,距离马德里200公里,交通十分便利。这座城市蕴涵了浓郁的历史和文化底蕴,同时也是一座现代化城市,完全适合学生的现代生活需要。

二、项目介绍

成都-萨拉曼卡大学西班牙语学院由萨拉曼卡大学西班牙语学院同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联合成立,旨在传播西班牙语,为中国一带一路战略计划培养懂西语和懂西语国家社会文化的全方位人才。萨拉曼卡大学西班牙语学院落户成都,让广大学子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800年名校的西语教育教学资源。现中心面向全校学生开展2023年西班牙萨拉曼卡大学游学项目,让学生有机会亲身体验西班牙语及其文化。

该游学项目将于2023年署假在西班牙萨拉曼卡大学举行,为期约两周,适合对西班牙语有基础或兴趣的学生参加。游学期间,学生将在萨拉曼卡大学生活学习,参加语言课程、文化课程和实地考察活动,同时还可以游览西班牙文化名城、品尝当地美食,亲身感受西语国家的文化魅力。

此次游学项目,不仅是学生学习语言和文化的机会,更是了解西班牙、扩大视野、开拓国际视野的绝佳机会。学生可以在游学期间结交国际友人,拓展人脉资源。同时,这也是成都-萨拉曼卡大学西班牙语学院为学生提供的一次贴近西班牙语、贴近西班牙文化的机会。

三、游学时间及安排 

7月21日-7月28日。游学安排详见附件。

四、费用说明

14999元人民币/人,费用不包含机票及自费项目。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6月15日。

报名咨询

(一)联系人:

 13258338073 唐老师;13666165576 晋老师;

(二)咨询QQ群:527440017。


、报名方式及流程

请有报名意向的同学加入qq群联系老师领取报名表

更多信息请关注学校继续教育中心官网及微信公众号。

继续教育中心官网:https://cce.tfswufe.edu.cn/

继续教育中心微信公众号:

     

继续教育中心

文化与教育学院

2023年5月2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