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最新动态 >> 正文
动态公告
专家指导现代餐饮管理(西语方向)项目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4    阅读:

  2019年7月11日,成都拉菲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行政总监肖杭应邀到校,就现代餐饮管理(西语方向)项目筹备工作进行指导。副校长姚一永、现代服务管理学院院长助理高丹、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蔡松伯等参加座谈。

  据悉,肖杭从事酒店行业二十余年,参与若干酒店的筹开,担任多个技术学院的培训授课工作,具有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和独到的见解。针对现代餐饮管理(西语方向)项目,肖杭非常看好此项目的广阔前景,建议首先应从川菜入手,做精、做强、做大。肖杭也对项目专业课程设置、授课教师和授课形式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并表示,愿意提供师资力量及技术支持。

  随后,肖杭与学校领导一同参观了位于成都校区(西区)的中央厨房,并就厨房的空间布置提出了改进意见,以满足项目下一步教学需要。

    现代餐饮管理(西语方向)是学校根据同西班牙萨拉曼卡大学合作的资源基础,针对西语地区的职业化教学项目。此次专家的到访,对于项目筹备具有积极意义,必将极大促进相关工作准备力度。

继续教育中心
撰稿:唐蓉
2019年7月1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