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最新动态 >> 正文
动态公告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参加2019中国国际教育展
发布时间:2019-10-25    阅读:

10月24日,2019中国国际教育展如期在成都世外桃源酒店举行,来自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加拿大、捷克、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印度尼西亚、爱尔兰、意大利、日本、韩国、马来西亚、马耳他、新西兰、菲律宾、罗马尼亚、俄罗斯、新加坡、西班牙、瑞典、瑞士、泰国、荷兰、英国、阿联酋、美国、香港、澳门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400所院校参展。学校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江涛带队参加了本次展会。

中国国际教育展是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已经连续举办19年,以“让优质国际教育资源惠及每一个学生”的展会模式,荟萃各国正规院校,传递留学第一手权威信息,已成为学生和家长面对面了解海外院校的重要交流平台。

图1 学校参展团队

学校继续教育中心团队以萨拉曼卡大学西班牙语学院(成都)(下简称:西语学院)名义参加此次展会。西语学院是学校与拥有801年历史的西班牙萨拉曼卡大学联合成立,旨在传播西班牙语,为中国一带一路战略计划培养懂西语,懂西语国家社会文化的全方位人才,学院严格按照欧洲教育委员会关于西班牙语的级别标准,遵照萨拉曼卡大学的标准组织教学,使用原版西班牙语教材,学生结业将获得由萨拉曼卡大学签发的通行世界的权威西班牙语级别证书,让广大西部学子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世界名校的西语教育教学资源。

展会上,继续教育中心团队老师为到访的学生、家长以及机构详细介绍了学校西语学院的背景、优势以及发展路径,就大家关心的西班牙高等教育体系、西班牙语学习要点等进行了耐心解答。

图2 展会现场1

图2 展会现场2

展会中,西班牙驻成都领馆文化参赞到访学校展台,详细询问了学校西语学院的运行情况,对学校高效的组织运作表示了极大的肯定,并愿意在今后的工作中提供大力支持。

通过此次参展,学校继续教育中心团队成员积极响应市场需求,积累真实的工作经验,提升了学校西语学院的知名度,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继续教育中心

撰稿:苏乾

2019年10月2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