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最新动态 >> 正文
动态公告
西班牙穆尔西亚大学ENAE商学院领导访问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11    阅读:

2023年12月7日,西班牙穆尔西亚大学ENAE商学院院长Miguel López González de León 、副院长José Carlos Soto Gómez等一行5人到访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学校副校长姚一永、教务处处长王东晖、质量管理与保障处处长旷乐、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江涛参与会见。

会议现场

穆尔西亚大学(Universidad de Murcia)是西班牙著名综合型公立大学,由国王阿方索十世于1272年亲自创办,是西班牙最古老的大学之一。2021年软科世界大学排名(ARWU)中有八个学术领域跻身世界顶尖大学之列。穆尔西亚大学ENAE 商学院是穆尔西亚大学与穆尔西亚地区企业管理基金会(FUERM)于1988 年共同组建,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现已成为西班牙南部最好的商学院,拥有超过450名教授,专注于高管和研究生培训。ENAE商学院被美国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选拔为精选商学院成员,获得欧盟ISO-EN-UNE 9001:2000 认证和拉丁美洲行政学院理事会 CLADEA 认证。

会上,姚一永首先代表学校对来访的ENAE商学院领导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向对方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沿革、发展现状以及下一步的发展目标。他特别强调学校在人工智能时代背景下,对于所有专业,尤其是经管类专业集群实施的改革举措以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希望能够推动双方在相关领域的深入合作。

   

ENAE商学院Miguel院长致辞

接着,Miguel López González de León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ENAE商学院在商科教育领域的优势和独特之处。作为穆尔西亚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ENAE商学院以其卓越的教学质量和创新的商学课程而闻名,其工商管理硕士、商业管理与营销硕士课程在西班牙名列前茅,并在美国、西班牙、墨西哥、危地马拉、巴拿马、厄瓜多尔、多米尼加共和国、哥斯达黎加、哥伦比亚、委内瑞拉等国提供硕士课程。他重点强调了人工智能和财经类专业在当今世界的重要性和潜力,并希望双方能够共同探索合作机会,推动相关领域的教学和研究进展。

   

合影留念

随后,与会双方就人工智能和财经类专业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双方代表围绕学生交流、师资互访、科研合作等进行了积极的探讨,并分享了各自学院在相关领域的最新实践和创新成果。双方一致认为,此次访问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期待能尽快在人工智能和财经类领域落地广泛而深入的合作项目。

 

撰稿:唐 蓉

继续教育中心

2023年12月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