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进修 >> 证书培训 >> 正文
基金从业资格证项目
发布时间:2019-07-15    阅读:

为进一步规范基金销售行为,提高基金销售人员业务水平和执业素质,中国证券业协会定于2008年9月举行基金销售人员从业考试。2013 年 6 月 1 日修订后的《证券投资基金法》(以下简称新《基金法》)正式实施,规定基金从业人员应当具备基金从业资格,并授权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组织基金从业人员的从业考试、资质管理和业务培训。为切实履行新《基金法》赋予的职责,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基金推动各项考试筹备工作,于2015年9月首次启动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

只有通过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方能从事基金研发、宣传、销售等一系列相关工作,且机构必须具备一定数量的基金从业资格持证人员,方能进行一系列基金相关经营活动。

为此,我校继续教育中心推出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培训;优质的课程、专业的培养、高效的通过率,帮你一步到位,轻松拿证。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更多项目详情。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